Fools.

 

 

12.30.2015

-防彈成員V生日,柾國翻唱告白曲?

-防彈成員柾國,趁V生日藉機表白?

-防彈少年團情侶,柾國生日示愛V?

 

今天是金泰亨21歲生日,哥哥們開了幾罐啤酒慶祝。

看了看明明生日的是自己,卻喝得東倒西歪的哥哥們,喝得不多的金泰亨獨自來到天台的長椅上,望著即使是深夜也依然燈火通明的首爾。

此時,一聲推特通知劃過了安靜的夜晚,

“生日快樂,泰亨哥。”附上的連結是田柾國的cover〈FOOLS〉。

收到通知時,金泰亨是驚訝的。

這不像是田柾國的作風,卻又能感受到屬於他的那種溫柔霸道。

畢竟前不久才剛cover過〈Paper Hearts〉,金泰亨沒想到田柾國會為了他再cover一首歌。

 

Only fools fall for you,only fools fall.

金泰亨聽著歌,想起了這首歌的MV,是在描述一對男同志情侶,轟轟烈烈的相愛著,卻因為一方父親的反對,被迫分開。

但其實歌詞是在寫主角對和愛人一起生活的憧憬,

有一幢在山丘上的小房子,有泳池,有孩子,

有相同的喜好,也會為了小事爭吵。

那是平凡又甜蜜的生活。

是金泰亨和田柾國都渴望的生活。

金泰亨笑了笑,用手背胡亂的抹去不知何時落下的淚水。

點到推特首頁,才發現自己和田柾國上新聞了。

媒體也不傻,怎麼可能不藉此炒一下新聞。

 

突然覺得背後一股暖意,一雙強而有力的手溫柔地把自己圈進懷裡。

「哥,生日快樂。」低沉悅耳的嗓音在耳邊細語,背後的暖意也徹底暖進心裡。

「就是你,罪魁禍首。」雖然是責怪語氣卻完全感受不到一點怒意。

田柾國微笑,把頭埋進金泰亨頸窩,像撒嬌般問:

「可是哥你不喜歡嗎?」

金泰亨拍了拍田柾國環在自己腰上的手,溫柔的說:

「喜歡,喜歡的緊。」

田柾國把抱著金泰亨的手摟了緊,兩人都沒再說話。

直到田柾國溫柔沉穩的歌聲響起,

“Only fools fall for you,only fools.

Only fools do what I do,only fools fall.”

 

「哥。」

「嗯?」

「以後我們要買間在山坡上的房子。」

「......嗯。」

「客廳要大一點,還要有泳池。」

「......」

「這樣我們才能陪孩子們玩。」

「......好......柾國說的都好......」

「哥。」

田柾國輕輕的將金泰亨轉過身,為他拂去臉上的淚水。

「哥,答應我,陪我完成這個夢想,好不好?」

金泰亨抽抽鼻子,揚起笑臉,摸摸田柾國的頭,

「好,我答應你,我會陪你一起擁有一個幸福的家。」

金泰亨牽起田柾國的手,十指緊扣,

「有孩子,有狗狗,有你,有我。」說完,在田柾國唇上輕輕落下一吻,承諾的印記。

 

哥,我願意為了你,做一輩子的傻子。

 

 

THE END

以上文章都是原創,請勿抄襲、盜用,謝謝。

 

沒錯,這是一篇蠢泰的生賀哈哈哈,去年就寫好的,拖到現在,獻給我最愛的柾泰。

arrow
arrow

    Woona 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