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傻。

 

 

-楔子-

 

 

我們都傻,傻在愛上自己不應該愛的人。

 

我們都傻,傻在沒有早點認清彼此的心。

 

我們都傻,傻在以為不去看就不會痛了。

 

我們都傻,傻在以為幸福後就是結局了。

 

 

哥,你太了解我了。

但是你沒有告訴我,在我轉身之後,你看到,他臉上的笑,僵了。

 

 

-待續-


以上文章都是原創,請勿抄襲、盜用,謝謝。

 

 

親故們猜猜看,最後一句話的「你,我,他」分別是誰呢?

 

這是一個坑!!

關於這個坑,其實是先有了文段,才有了文名。

開了個腦洞卻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子,後來翻了翻歌單,播了楊丞琳的我們都傻,聽著聽著眼眶一陣酸澀,便寫下了這篇楔子。

 

糖、錫、旻、泰、國,大五角,對我來說也是個很大的挑戰,不過這麼重口味,大家應該很喜歡吧哈哈哈。

你的一則小留言都是我更文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Woona 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