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意識。

 

 

「泰亨,你醒了!覺得身體怎麼樣?有哪裡不舒服嗎?」

金泰亨一醒來就看到朴智旻趴在床邊睡得不甚安穩,不忍心叫醒他,拿起床邊手機一看,才知道已經凌晨三點了,但是即使金泰亨動作再輕,還是敵不過朴智旻的敏感。

「嗯……我沒事。」

「沒事就好,覺得累的話就再睡一下吧。」

「抱歉,給大家添麻煩了……

「哎呀,說什麼呢,你啊別想太多,好好照顧身體就好。我去通知一下民浩哥,你趕快睡吧,欸等等,我先去拿藥給你,等我喔!不要亂跑!」

「好~」金泰亨對著朴智旻笑出招牌四方嘴,可愛的讓朴智旻忍不住揉了揉他的頭才離開。

 

朴智旻到了廚房想倒杯水給金泰亨,卻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

「咦?柾國你怎麼在這?」

「睡不著,想起來喝杯牛奶。哥你呢?」

「泰亨醒了,想給他倒杯水。」

泰亨哥他……還好嗎?」

「目前看起來沒什麼狀況,你先去睡吧,畢竟他現在恐怕還沒準備好見到你。」

「嗯……哥晚安。」

 

等朴智旻回到房間的時候,金泰亨正站在窗邊,不知道想什麼想得出神。

「哎一古,不是叫你別亂跑嗎!」朴智旻急急忙忙放下水杯。

「智旻。」金泰亨深色的眼眸凝視著首爾安靜的夜晚。

「嗯?」金泰亨突如其來正經的語氣,著實嚇到了朴智旻。

「我……是不是……不適合留在防彈……

說完這句話後,金泰亨轉過身看著朴智旻,精緻的臉龐上卻多了兩道淚痕。

 

-待續-

以上文章都是原創,請勿抄襲、盜用,謝謝。

arrow
arrow

    Woona 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