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16歲女生的追星人生

 

 

此篇文改寫自雨娜我本人在大象泰亨保育站張貼過之貼文,非抄襲,特此聲明

差看貼文

 

 

我好愛防彈 我好想他們好好的 我想跟阿米們一起守護他們


坦白講防彈這次回歸 我是砸了自己的高中一段去賠給防彈

沒有人逼我 我心甘情願


我想要多買幾張專輯 但是我還沒有自己的收入 所以我東省西省

為了什麼?


因為他們說想要大賞!!

因為金泰亨說想要大賞!!

因為我看不慣某家一天到晚拿銷量出來打我們臉!!

我想要他們堂堂正正的得到應有的地位!!

我想要更多人看見防彈的好!!


這可能已經趨近瘋狂 即使我還不到放下一切直接飛去韓國當一線

但這都是我心甘情願

因為這只是做為一位小粉絲的最後的小心願


看到這篇文的我們愛防彈不比世界哪個國家少

但在我們之中 有多少人連他們的一面都沒見過?


我們看著今天的live開心今天的應援好大聲

天知道我們更希望應援的人中有我們自己!!


屏幕飯也希望今天他們得一位 也希望可以為他們應援

最後我們的回報終究沒有當地的飯好


即使我們愛他們一點都不少 專輯茅起來買 MV熬夜刷

也有累的時候啊

特別是感覺到自己的愛是如此的微小

可是我們怎麼捨得放棄 怎麼捨得看他們難過


也許我們的愛是那麼的微小

卻又是那麼的偉大

沒錯 自己講 我覺得這種愛已經稱得上偉大了


但這不代表我會停止 

我要繼續刻畫它 讓我在老死之前也不曾後悔愛過他們

這是我 一個16歲女生 一個入飯圈6年的女生

微小卻又偉大的追星人生

arrow
arrow

    Woona 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