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正泰是……

不一定是戀人,卻是想長相守的人。


我初心少時SJ

但真正飯CP是從閃尼開始

奇怪的是我本命泰民 但我不飯他的CP 我飯的是鉉溫

接下來無限 南圭(鮭魚)正官配沒問題 問題是檸檬

夾在吐司之間 不是無名CP但大多時間是在北極圈沒錯

而且我本命明洙 但我竟然雷吐司(烈鐘我還能接受的說)

 

所以能讓我那麼上心的也只有正泰了

 

到了防彈 I NEED U時期剛好遇到大勢正泰糖雞

天天吃糖爽歪歪

除了巨雷國旻 其他小事頂多有略雷


但是越到後期越能了解

正泰不是像鮭魚吐司那樣的CP幾乎零虐點

雖然經常甜出新高度 但其中還是有虐點的

一個是大黑後母(下面會再細談) 另一個就是兩人之間的態度了

 

以下引自百度用戶dorothymason之現實向神文〈闵sugalog志〉:

“正国是一个很执着的人,不轻易改变看法。和泰亨是两个极端。说他认生也好,自我保护意识强也好,他接受一个人需要很长时间。
我也常在想,正国当初怎么就这么容易地和泰亨'上了?
分析一下啊。
在那之前,正国一直面对着我们几个哥哥,无法表达自己的观点。我们那点急切想要他进步的心,也多半被视作了压迫
按着我们的要求没日没夜地奋斗着,心里不可能没有压抑。
而泰亨,就凭第一天白目的否定哥哥们的菜谱,而要点汉堡开始,就直接走进了正国的心里。他算是捡了个大便宜。因为做到了正国一直想做的反叛,而让他有了同伴者的感觉。
也可能正国那时一个人扛太久,孤独太久。
年龄不一样却什么事都要一起做的同伴者。这个年纪,同伴者是多么重要的存在...
一旦接受了,在正国那儿的待遇完全就不一样。
就说泰亨没心没肺的跑去别的房间住,正国都没有怪他抛下自己,甚至没有一点不开心的意思。自己天天送上门,跑三人间的次数比进自己房间还多。一有机会的话,就说要想换到泰亨那儿。
像刚才说的那样fans的纸条提问,什么无人岛只带一个成员的话”“想一起过圣诞节的member”“一定要交往一个的话全正国的答案永远都是金泰亨
倒也不是说泰亨对正国不好,比起正国我只认定你一个的气势,泰亨的态度随意了很多。
即便正国未成年,给人的感觉就已然非常明确。他的世界,色彩都是浓烈的,非黑即红。能忍受不是百分百,为泰亨让步,对正国是不易的。
这么说,正泰确实合适啊!”

 

以下引自百度用戶 小咪不乖:

“声明本人就是纯双性恋,和男孩子在一起过和女孩子也在一起过,身边同性恋的朋友、闺蜜很多,就是属于走在大街上一眼就能发现谁是圈内人的那种。很多很man的不一定就不是同性恋,同性恋里也分很多种,他们会用代号熊,猴之类的表示不同类型。很多妖娆挂的也不见得就是同性恋,因为正泰表现出来的部分是公司想让他们表现的部分,不一定是百分百真实的,所以感觉私下的互动,镜头拍不到的部分应该更真实。但是好在这俩孩子不太会装,所以镜头前也有六七成是真的。和我圈里的朋友讨论过正泰之间的互动,结论就是他们是有感情的,感情基础非常好,尤其是不经意间的一些眼神和动作,很明显有点我们初高中的感觉,互相喜欢但都没说破,也不知道对方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喜欢到什么程度,互相之间有机会都会试探的状态。我朋友说泰泰应该是同,对女的不太亲近,无论是拍照还是什么,甚至对妹妹感觉都不如弟弟,身边朋友的颜值,(这个真的是很关键的,异性恋的人看脸也会看别的,因为是异性就会有吸引力,但同性恋不是,脸超级重要,我朋友就是脸过不去钱都不好使的)。他们都说泰泰是那种知道自己性取向有问题还要硬把自己往回掰的那种人,因此心里一直就有要结婚生子才是正确的想法,所以两个人如果真,最后受伤的会是果子。”

 

以下引自百度用戶Super奶包94:

“正泰无论怎样发糖,无论酸甜苦辣我就算掐着喉咙也要吃下去
其实我也有很多东西想说,磕正泰得感觉和磕以前别的cp不一样。
说哪里不一样,其实说不太明白。就是感觉那些cp发的糖吃起来就是甜,无论互动画报都是甜。但是正泰得感觉就不一样了,像是在看一场不知是be还是he的连续剧一样。虽然没有情节的跌落起伏,但是能感觉到某种情感的加深或者变化。加深是一种互相需要的依赖,不是爱人,不是友情,像是家人一样的不可缺的关系。而变化更像是某种未发现的感情偶然被发现后的一种互相的看法。
我确实觉得他们互相有一点变化,但是不会说出来,也不打算说。同时也在质疑这样的一种感情,不敢接受或者刻意忽略似的。”

 

細談大黑後母

雖然說自己嚇自己不好 看微博百度那種猜測也不是很好

但是走火入魔的CP狗是很敏感的

這次回歸正泰那種氛圍就是不對

大黑正泰後母不是叫假的

基本上就是吹銷量的利益CP(年曆啊、各種DVD什麼的,早期專輯還有戲唱,近期根本沒有,畢竟防彈現在的專輯不需要靠CP吹了)

此地無銀三百兩

他倆如果沒怎樣 大黑為毛要這樣

幾場FM下來 情況雖然有改善 但哥哥們的小眼神還是很有戲

如果上面這個理論是錯的 那很明顯

就是拆CP人氣

雖然團飯不太願意面對 但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你泰你果人氣TOP無法否認

兩隻加起來縱橫話題圈

而且不是官配 關係是真好 發糖沒在手軟

隨便一發糖就嗨翻各大SNS

眼看防彈走向TOP男團

團員之間的人氣落差問題就擺在眼前

這時候正泰後母大黑就出場了

 

以下引自百度用戶 绾绾ご琳至嘉:

“不涉及国内娱乐圈,只说韩娱界爱豆生存常态。任何公司都不会允许组合内人气最高的两个人总在一起,(虽然胖蛋除正泰外别的成员也都很有实力和人气,但是相对无论是PC还是PC以外,正泰个人及CP都是最火的),前期公司都会利用门面吸粉这是常态,V除了作为神秘队员后有一小段黑暗期外,在PC普遍认证胖蛋的门面是正泰两个人,吸粉无数,而这两个人从练习生时期到出道都比较腻在一起,在队内其他cp相比正泰更常常默契的互动着。
韩国娱乐圈之所以走腐风或官方扯cp主要就是为了双赢的带动人气增加关注度和曝光率,这也就是为什么私下,签售,团综时关系好的都会蹭镜头,这是一种营销效应,还有一个目的就是,韩国爱豆作为偶像是不可以有恋爱传闻的,但粉丝比较喜欢那种暧昧的粉红,这迎合很多人的口味,所以公司都会干预适合的人选带动王道效应,这比异性粉红更长久也更容易操作,以上说的这些是在公司的角度。
那么作为爱豆的角度,一个人人气飞涨是必须要带动组合的,不完全是公司的要求,韩国娱乐业很发达也很现实,几乎每个组合成员都知道,有实力的个人非常多,每一个阶段新出道的组合又非常多,为什么那些个人突出的最终也被淹没了呢?因为组合不火。某一个人很火就解除合约?不可能,韩国粉丝非常看重爱豆忠诚度,一个人擅自退队就是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不排除有这样的个例成功了,但大多是会被业内打压的,随着个人退队或丑闻人气跌入谷底也就是一夜之间。所以爱豆无论是个人角度考虑还是团魂,都会积极的安利自己的组合。这也就是为什么爱豆会尊重团队和公司的安排,即使有个人的意愿也会愿意配合做出调整,爱豆是没有私生活的,节目上私下都是暴露在镜头前的,除了他们宿舍的时间,他们要配合公司安排就会在方方面面都克制自己。
胖蛋这个组合算是韩国偶像界难得的队内关系是真的好的,(至少目前为止没有出现原则上的分歧,很多组合表面上看起来不错,但是队内关系站队很严重),有些组合会因为一些成员的人气过分好就抱团孤立,尤其是私下甚至有宿舍霸凌的,也曾经有过一些组合甚至把排挤不和表现在台面上。还有的组合因为人气好的玩的好,最后直接划队了。组合是必须要平衡的,在我看来正泰绝对被公司干预了,但不是出于恶意。偶像就是一种职业,除了幕前组合还有很多为他们工作的幕后人员,大家都是为了一个目标在工作,这一个大的集体团队精神是必须的,每个人都要起到自己的作用,工作人员向上反映或公司出面适时的提出和调整资源或cp搭配都是他们研究过组合成员数据情况得出的结论,所以公司这么做是理解的。至于说其他成员对正泰冷漠在我看来是没有的事,这个组合大家都很真性情,原因是都心无旁骛在做音乐吧,不会去孤立谁,公司安排他们都会配合,比如一部分和果子互动多,一部分和V互动多,这样就营造新的cp感,所以当他们和一方互动多就造成对另一个差别待遇的假象,所以他们不仅没有对正泰冷落,反而是实实在在的帮助着正泰,每一个队员都在努力的帮助着组合,对这个组合负责任。非要说有什么意外,那就是这俩人很多时候浑然忘我或条件反射,也让身边其他人无从下手的无奈,例如不能像对彼此那种心电感应般的快速回应新官配- -,哥哥们心累么?答案是一定的。
韩国爱豆是没什么自主权的,公司批评人每个人都会紧张,他们的爱豆界怎么形容呢?就像我们国家跑市场的销售似的,你怎么做就决定你的业绩,不是捞钱的,真的就是普通上班的,你做的好就升职升值,一个道理。所以公司严肃提出严峻的局面要求做出调整,每个人都会严阵以待,看起来偶尔气氛就有点紧张尴尬的样子,可以理解。
人气最高的cp吸粉,粉丝入坑注意力也容易集中在cp身上,成员个人的综合数据就会参差不齐,成员是有权利向公司提出反映的,合理要求资源来均衡,但大多数公司都会在之前就拿出一个方案,这个方案一部分是惯例,一部分是适时调整,所以会让成员知道公司在哪个阶段主捧谁,哪个时期平衡谁捆绑谁,大概比较均衡的时候,有的成员队内资源多,相应的就会平衡给别的成员一些外面的综艺资源这样。总而言之就是争取成员的数据平衡,到了一定时期,有的公司是二次合约阶段,一些成绩好的组合挺过生存期,成为一线组合续约时个别成员才会有一些争取的自主权,讨价还价,这种时候一般是各显神通的时候,明显胖蛋离这个时期还早着呢。
正泰是我观察看来比较特殊的,尤其果子,不会隐藏自己,V还好一点,果子直接是眼神情绪都不会装,什么都表现在脸上,然而V只是比果子好点,他俩充其量半斤八两,都是不会掩饰隐藏的人,我不YY他们有什么(为了观点的客观性,与我属性无关),他们至少是心有灵犀最默契的知己,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友情中也有嫉妒心甚至高于爱情。让两个最好的小伙伴不能随心所欲的扎堆,总眼睁睁旁观彼此与别人玩在一起,为了被眼尖粉丝剪到粉红还要冷漠避嫌,这种滋味是很难受的。我曾经有几个好朋友,虽然大家经常扎堆玩一起但总有一个是和我关系最好的,我们都需要这种我们才是最好的好朋友这种共鸣认证,所以当看到那个好朋友和别人比和我要好的时候,我会莫名的有种背叛感,如果他们有说有笑连续忽略我的存在让我插不上话跟不上他们的脚步,我的失落会更明显。这是一种友情的正常现象,是人的一种心理反应,类似独占欲。
而正泰在我眼里,比别的单纯的好朋友多了一点点暧昧,就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磁场,所以至少我觉得他们有点友达以上。别的我就保留意见,我的想法和心愿是一回事,写不写出来是另一回事,希望正泰这两个单纯的没有安全感没有自信的孩子,能一直互相鼓励着陪伴着,在这个爱豆界好好的生存。”

 

當然粉絲心態再客觀還是會有YY成分,畢竟我們又不是真的圈內人,更不是陪伴在他們身邊的人。

他們能走多遠,我們也不知道,也許他們自己也不知道。

只有珍惜現在。

無論未來他們會如何走下去,我都不離不棄,都支持他們的決定。

 

對我來說正泰是......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最後一定要安利一下正泰覺的神 百度用戶 我爱允在我爱我 和他的神帖〈肢体语言分析正泰〉。

arrow
arrow

    Woona 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