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喜歡一個名為金泰亨的人。
 
 
 
喜歡一個人,通常有兩種:一種是因為自己做不到而嚮往;另一種就是總會在他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即使自己很久以後才發現。
 
 
而對於金泰亨,我兩者並存。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一件事,其實喜歡金泰亨的人,除了有嚮往他的地方,內心應該也都有點和他相像吧。
 
我自己是有點感覺的,不知道其他親們有沒有這樣的想法。
 
 
如果說我做不到的是金泰亨活潑惹人喜歡的魅力;看到的就是他「善良得傻」的純真性格。
 
不是真的傻也不是單純得什麼都不懂,真要講還算是有點聰明又想法多的人。
這很難具體的表達出來,雖然算聰明想法又多但卻不會用在耍心機上,反而有點柔弱,簡單舉一點:即使有人故意找你吵架,你也吵不起來那種。基本上是沒什麼心機的人。我朋友說這就是「善良得傻」。
 
每次泰亨被別家撕的時候,泰騎都硬不太起來,這是一位泰騎自己說的。
不是我們不護他,而是打從心裡的不會撕別人。
換個方向想,光是想到泰亨不喜歡我們撕別人,我們就軟掉了。
 
 
還有一點是:表面上看起來大大剌剌的,其實內心想很多。
 
當一個人看起來越沒心沒肺,越是難以捉摸。
 
有時候看到一些現實向的小說都會寫金泰亨很直接的表達自己,而玧其和果子比較不會,我都會有疑惑,泰亨才是那個很多事都放心裡的人吧。
 
他的確會直白的和哥哥說「我喜歡這個,我不喜歡這個。」但這僅限於生活上的一些小事(例如:吃啊什麼的…)
 
真的遇到他鬱悶的事,他是不會表達出來的,記得這點好像有哪個哥哥說過。
 
不知道為什麼,稍微了解防彈一點好像也能看出來,即使從來不存再於他的生活中。
 
 
其實做為魔羯座和AB型,本身應該就有點矛盾吧。魔羯座是井井有序的人,而AB型則是比較捉摸不定的人。
星座中的舊觀念常認為魔羯座不善交友,但泰亨卻是個交際花而且非常用心的對待朋友。
 
 
對我來說金泰亨是我生命裡不可缺少的存在,可能就是因為有許多淵源吧。
他是我學習的對象,也是我想一直走在他身後的那個人。
 
 
 

以上文章都是原創,請勿抄襲、盜用,謝謝。

arrow
arrow

    Woona 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